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

7-11-2010


我听到你和我说的东西了..我很开心..
因为我会等你的..
因为我在等你时..我就决定改变我自己..
让你会更幸福..更好过...
我们一定会幸福快乐的..相信我..相信自己..相信所有的一切..

我一定改变..一定会的..
脾气..吵架..吃错..还有你不喜欢的..
我都会改掉..会给你个很好的日子..和每一天..
你也不要让我失望..好吗..

我相信你可以的..
没有不可能的东西..只有不自己不争气..才说不可能的话..
明白吗..


spm加油..我在背后挺你..
不管发生什么事情..我都会照顾你..包袱着你..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