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

11月6号....

我回来了..因为我想你一定会去..我就回来了..
还以为真的是我想象中的那样..我在楼下等了你很久..
但你没来..我一个人在车里留下了泪水..
我上去了..我看到你了..我很开心..
但原来还有他们..那一刻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行..不可以..
但我认下来了..
过后我走了..我不舍得走的..我在楼下等你..还以为你会下来..
但没有..我就走了..一个人驾着车..脑海里都是你..车速越来越快..结果....不说了..
我不想你担心..
也许我想多了..你当时在和他们一起..也不可能为了你一个废人而下来找我..


我进医院..那天..我真的很要你的关心..
但..过后我知道我误会了你...我当时好想你在我的身边..
照顾我..我也一整晚都没睡觉..但我没力拿电话打给你..妈妈一直都很辛苦..
我也放不下..
出院了..我不是变了..
我想到了..我的朋友叫你一起来看我你拒绝了..我的心没力了..
现在我才明白都是误会..误会害了我..sorry..


现在我想我们能再回以一起..我不会在这样了..
但一切...迟了...只能怪我自己...我真的很恨我自己..为什么有这样的我...
对不起..我不是要伤你..是一场的误会..让我后悔一生..回不去了...

看到你的bolg..我忍不住流下了泪..我不坚强..我不好..我不好...

0 评论: